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伦敦奥运初步选拔赛 杜宇王楠将争最后席位

2011年11月21日08: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射击项目伦敦奥运会初步选拔赛飞碟比赛11月1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体育公园结束。我省男子多向运动员杜宇以总积分22分居第三,入选奥运会5人备选阵容,同时获亚洲锦标赛参赛资格,参加奥运会最后席位的争夺。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2006年多哈亚运会双料冠军王楠也获得第三名,同样获得入选资格。

  杜宇最近状态颇佳。9月27日,在全国射击总决赛比赛中获得亚军,去年9月初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的2010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比赛上,杜宇在男子飞碟多向项目中,以总成绩142中的成绩获得银牌。老将王楠在十一运会后一直在养伤,这次是伤愈后首次参赛,便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但令人遗憾的是另外6名参加选拔赛的河南选手都没有能入选备选阵容,特别是近年来状态不错的武翠翠大失水准,让人颇感意外。④11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