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四大皆空替补人心思动 韩鹏流露出走之心?

2011年11月2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强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面对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鲁能不少主力和替补队员人心思动。买提江和李微两名悍将尽管能力不错,但却没有获得应有的出场数量,这让两人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而韩鹏在足协杯赛后“想换环境”的说法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不过他否认了自己要离开的传闻。

  买提江本赛季回到鲁能,但却没有获得希望的出场数。昔日在河南以及在国奥都是绝对主力的买提江,在鲁能很多时候都进不了18人名单。这也让买提江很郁闷,20岁的他最需要的就是出场时间,而且此前他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加上王晓龙和徐洋这样转会后被激活的典范,买提江也流露了出走之心,他此前曾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下未来。

  另一名替补李微在队中的位置并不稳固,作为伊万最为信赖的球员,李微的能力毋庸多说,但伊万离开后他获得的出场次数有限,但本赛季却贡献了5个助攻。自从进入一队以来,李微一直没有稳坐主力,但也是轮换阵容的一员。李微也希望能换个环境,踢更多的比赛,目前中超也有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是否会转会离开还有很多变数,尤其是他刚刚结婚,而妻子李娜是济南人,他轻易不会离开鲁能。

  鲁能一些常年替补一直多有抱怨,“我们的能力不差,但在这个队里太难踢上球了,外援几个人还有门将,留给我们的机会太少了,想踢一场都困难。”但队员一直在等待机会,希望能出头,而在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后,离开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与替补相比,主力们才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恒大早早就向鲁能几名主力许下了三倍年薪希望挖角。

  如果说替补们心生去意不足为奇,那作为球队核心的韩鹏的一条微博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足协杯赛后韩鹏说,“结束了,一无所获,是换换环境了。”不过韩鹏很快删掉了微博,但外界已对他的未来开始了猜测。本赛季韩鹏在队中绝对主力的位置遭到了动摇,奥比纳与他的特点很相似,而且这一年韩鹏受伤病影响,联赛踢得断断续续,状态并不好。不过韩鹏随后否认了他会离开的消息,“自己的家不好,最难受的是自己,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多想。”(搜狐体育 任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