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亚冠减名额提案未通过 亚足联将继续讨论新方案

2011年11月21日09:5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 孙永军】昨天,亚足联职业足球联盟特设委员会会议在吉隆坡举行。会上,亚足联关于缩减中超亚冠参赛名额的提案,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讨论未能通过。今天新方案将继续由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讨论。

  昨晚近9点,记者连线亚足联特设委员会委员、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据杨楠介绍,会议刚结束,亚足联职业联盟特设委员会提议调整2012年亚冠参赛名额,其中缩减中超联赛0.5个名额、韩国K联赛0.5个名额、伊朗联赛由3个参赛名额变成2个正赛名额加2个参加附加赛资格,只有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分别拥有4个名额。此决议一改就是3年,直到2014年再重新分配亚冠参赛名额。

  此提案昨天遭到众多会员协会的反对,杨楠透露,讨论非常激烈,各会员协会认为,在此前未通知的情况下,即决定以2011年亚冠联赛考察来决定未来3年的亚冠参赛名额不妥当,并明确要求对此作出更改。杨楠表示:“到了晚上8点45分,这项提案仍未通过,最终特设委员会作出决议,同意再拿出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新的名额分配方案,在周一进行的竞赛委员会上再度进行讨论。同时会议一致同意,此次开会最终确定的亚冠参赛名额,只在2012年有效。2013年将重新分配,有效期为2年。”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