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卡拉威教练俱乐部2011教练杯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1年11月2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17日,卡拉威教练俱乐部2011教练杯总决赛在昆明滇池湖畔举行,经过从东西南北四大区域分站赛脱颖而出的35名教练齐聚春城,上演精彩对决。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球仪式之后,早晨7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春城冷热适宜的气温给比赛带来更多舒适感,在欣赏球场美景的同时,各位教练也都卯足了劲向冠军冲刺。5个小时的角逐后,所有奖项一一出炉。总杆冠军由西区分站赛冠军艾金伟教练以7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由来自北京的孙一平教练以76杆的成绩获得,来自上海的谢理方教练则因为后6洞2杆的差距,虽然同样获得76杆,只能屈居第三。净杆冠军则由来自北京的李奇教练以71杆获得。

图为参赛者在开球仪式之后合影 
 图为孙鹏教练在比赛中 
图为陈依敏女士为总杆冠军艾金伟颁奖 

  在趣味奖项方面,女士总杆冠军由来自北京的朱依纹教练获得,这也是她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第二次得奖了。最远距离奖由来自大连的南成烈教练以325码的成绩获得,来自上海的银春教练则以1.7米获得最近洞奖。

  在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卡拉威高尔夫市场部高级经理陈依敏女士、执委会主席谢晓亮先生分别致辞,对签约教练半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视频分享了俱乐部成立以来的活动历程。主办方还透露了明年将举办多种形式赛事的计划,以致力于俱乐部成员沟通球技,增进友谊。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荣耀分享和喜事分享的环节,与各位教练分享孙鹏教练喜获2011全国十佳教练的荣誉。北京的张成伟教练还通过视频和现场教练分享了自己荣升爸爸的喜悦心情,并对俱乐部表示感谢,为总决赛送上良好祝愿。

  活动在抽奖环节之后圆满落幕,大家一一惜别,踏上回家的征程。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卡拉威教练俱乐部在短短的半年内已取得可喜的成绩,得到业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未来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