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欧陆联赛无冷门豪强连胜到手软 巴萨四球大胜

2011年11月21日10:1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上周末欧陆足坛战火重燃,西英德意等联赛主要豪门球队几乎均以胜利收场,排名靠前的球队更是将连胜拿到手软。

  西甲联赛依然是巴萨与皇马的冠军争夺战,刚从国家队归来的C·罗和梅西均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顺利过关,两人之间的射手王之争更加激烈。皇马客场3:2击败西甲第三瓦伦西亚,穆里尼奥新赛季各种赛事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1场,尽管在梅斯塔利亚球场银河战舰遭遇了艰巨考验,蝙蝠军团的反扑一度让皇马门前风声鹤唳,补时阶段倒在门前的伊瓜因更是用肋部挡出了对手的必进球,但皇马最终涉险过关,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对巴萨的3分优势,这让葡萄牙狂人兴奋之极,忘我地上演了猪八戒背媳妇的庆祝场景。

  巴萨主场4:0击败萨拉戈萨,胜利没有任何悬念,新赛季宇宙球队20场正赛以14胜6平保持不败,7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而且没有丢一个球,主场30:0的战绩让死敌皇马队报《马卡报》也叹为观止,“30:0,巴萨难以超越。”谈及巴萨追平历史最佳开局纪录的秘诀,瓜迪奥拉直言:“关键在于我们的球员,没有别的原因。”

  英超同样上演着连胜大戏,曼城主场3:1打破纽卡斯尔的不败金身,将各项赛事连胜纪录扩大到了9场,由于“红魔”客场1:0小胜斯旺西,曼城仍领先同城对手5个积分,尽管积分差距并没有扩大,但蓝月亮军团凭借42球的数据奠定了英格兰顶级联赛48年来前12轮的最强火力,超越英超传统豪强抢班夺权的大势已不可更改。此外,阿森纳客场2:1逆转诺维奇城,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了5场,在度过赛季初的低迷后“枪手”逐渐恢复正常,5连胜已经让他们的排名大幅上升,排名英超前四,接近第一集团,教授温格的信任危机彻底化为乌有。

  德甲本轮上演了重头戏——卫冕冠军多特蒙德VS领头羊拜仁的国家德比。排名次席的多特蒙德在安联球场遭遇领头羊拜仁的顽强阻击,可是黄黑军团保持了良好的取胜势头,凭借德国年轻国脚格策的唯一进球他们最终击败拜仁,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两分,算上上赛季多特蒙德对阵拜仁已经保持3连胜,德甲冠军归属又恢复了悬念。多特经理瓦茨克表示:“多特的目标不仅是联赛中不断前进,还要恢复上世纪90年代黄黑军团与拜仁为德甲共创辉煌的局面,联赛中击败拜仁只是第一步,未来多特还要在欧战赛场展现自己的风采。”

  排名最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客场被佛罗伦萨0:0逼平,卡萨诺因心脏病缺席打破了米兰引以为傲的三叉戟组合,球队攻击火力大幅降低,碌碌无为的伊布和罗比尼奥只能眼望平局无可奈何。国米终于在最近3轮联赛中取得了首场胜利,2:1击败卡利亚里让他们避免了再次进入保级区的尴尬,“补锅将”拉涅利和主席莫拉蒂的日子总算好过了一些。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