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篮球热点新闻

海口市篮球联赛季后赛 省边防总队爆冷击败华益

2011年11月21日10:27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甘雁鸿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甘雁鸿)2011“A&J红酒”杯海口市篮球联赛季后赛第五轮比赛昨晚结束,省边防总队80∶72击败华益·东吴证券爆出一大冷门,海大福莱在以57∶68不敌海口高级技校后,目前仅剩龙华执法保持全胜,在积分榜上领跑。

  省边防总队3名主力受伤后实力下滑,但在本轮比赛中他们打出了精气神,而开始轻敌的华益·东吴证券尽管下半场疯狂追分,但仍以72∶80败北,爆出本轮一大冷门。

  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海口高级技校发挥了板凳优势,以68∶57让海大福莱尝到了首场失利的苦果。龙华执法在以80∶53大胜琼海体校后,以5轮全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另两场比赛,海中·大自然以57∶52爆冷击败本赛季“黑马”悦信集团,海南电网以62∶58险胜国兴中学。

  第六轮比赛将于11月25日、26日进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