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布力飘鹅毛大雪 超千名滑雪爱好者享受雪趣

2011年11月21日10:2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晓丁文/摄) 19日,一场漫天大雪,带给亚布力的滑雪爱好者一个意外惊喜。继16日雅旺斯滑雪场开业首滑后,亚布力体委滑雪场也于19日开门纳客。19、20日两天,超千名滑雪爱好者从各地赶到亚布力,在今冬初享滑雪乐趣。

  19日中午12时左右,亚布力上空突然飘下了鹅毛大雪。“这次来哈尔滨,不仅在人造雪上体验了一次滑雪的乐趣,还赶上下这么大的雪,真是太幸运了。”在雅旺斯雪场,来自广东省的吴女士和朋友们摆着各种姿势,相互在雪中拍照留念。

  20日,记者从亚布力体委滑雪场了解到,目前仅开放一条5000米长雪道的体委雪场在19日开业当天就已接待了近300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太冷,游客也无须排队,正是滑雪的好时候。

  19、20日两天,两雪场总接待量已超千人。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