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佟文案律师愿为廖辉“洗冤” 时间将是非常关键

2011年11月21日07:0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奥运冠军廖辉禁赛事件”追踪

  早报讯伦敦奥运会近在眼前,涉药禁赛的廖辉必须抓紧时间为自己“翻案”,廖辉已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据了解,廖辉曾于9月底托人联系上了帮助佟文打赢官司的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律师白显月。正是在白显月的牵头下,由6名中外律师组成的团队扳倒了国际柔联,最终帮助佟文摆脱处罚。不过当时由于出国办事,白显月并没能与廖辉见面。

  前日,白显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积累了一点的经验,很愿意帮助廖辉,但他要注意到,仲裁机构能否合理立案,时间非常关键。一旦过了诉讼时效,必须提供充分的合理的理由。” (常秀红)

  作者:常秀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