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媒曝FIFA主席公权私用 三界世界杯门票卖亲信

2011年11月21日05:0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声名狼藉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身上如今又多了两项罪名“公权私用”、“任人唯亲”。

  这次向布拉特发难的是英国BBC著名反黑记者安德鲁·詹宁斯。他爆料称,价值数亿美元的巴西世界杯票务全球代理权,没有经过任何的招标和投标程序,就已经全权授予了英国柴郡的一家名为玛琪的票务公司。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会有45万张门票通过这个公司流向全球。

  更可怕的是,就在11月1日,也就是巴西世界杯门票代理权合同仅仅签订7个月后,国际足联又一次性将2018年、2022卡塔尔世界杯,2017年、2021年联合会杯和2019年、2023年女足世界杯六届大赛的票务全球代理权以3亿美元的价格,一次性承包给了玛琪公司。

  一份合同签了十几年,似乎超过了一般商业合作的期限长度。更值得玩味的是,玛琪公司的股东之一,正是布拉特的亲侄子菲利普·布拉特。众所周知,布拉特将在2015年卸任国际足联主席,他急着和自己的亲信公司签订长约,似乎是已将国际足联的未来提前卖断!

  今年英格兰申请举办世界杯失败,之后带头捅出了卡塔尔靠行贿赢取世界杯选票的丑闻,令国际足联内部大乱。英国人认为,险些连任失败的布拉特处处刁难英国。英国主流媒体《太阳报》、BBC等近日同时发起倒“布”运动,是酝酿已久的一次报复,目的是要将布拉特弄下台,赶出足球圈。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