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CME高尔夫女子赛朴喜映夺冠 曾雅妮获得并列第6

2011年11月21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LPGA-CME高尔夫女子赛四轮比赛结束,来自韩国的选手朴喜映以两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德国选手桑德拉-加尔与克里默分别以-7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最后以-2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六。

  在第四轮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朴喜映交出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后来居上战胜了第三轮领先的加尔获得冠军。“许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你就赢不了’,现在我可以告诉他们我一样可以!”赛后朴喜映自信的说。“我的梦终于实现了。”

  凭借此次夺冠,朴喜映收获了五十万美元的奖金,而这时她在LPGA第四个赛季的首个冠军,今年只有24岁的朴喜映的世界排名也由此上升到了前十二位。“这里的果岭的确很难,”赛后朴喜映说,“洞杯的位置也非常的艰难,但是我做到了稳定的四轮,每次都能成功的接近果岭,即使抓不到小鸟我都对自己的位置很满意。”

  似乎下半年的LPGA赛季的冠军要在韩国选手当中循环,因为在CME女子赛第一轮比赛中,来自韩国的另外一名高手崔罗莲交出了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领跑首轮的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她一共抓到了六只小鸟只吞下了一个柏忌,而最近几个比赛崔罗莲的成绩一直不错,曾经有七次进入到前十,包括一场马来西亚赛的胜利。“我觉得自从英国公开赛以来状态一直都很不错。”

  在进入第二轮比赛中,崔罗莲依旧领先比赛,但是克里默与德国选手加尔表现比较突出进入到领先榜的位置,特别是克里默已经好久没有夺冠的她似乎重新找到了状态。“我的铁杆非常好,但是我的木杆没有想象中的出色,我试图用不同的方式改善木杆的距离,但是似乎效果不明显。”两轮过后克里莫上升到了领先榜的位置,她也希望自己有机会赢得一个冠军,因为在过去的两个比赛中她都进入到了前十。

  不过进入第三轮之后,来自德国的选手加尔和朴喜映来到了领先榜的首位,而加尔刚刚赢得了LPGA一场比赛的冠军,在第三轮当中她交出了71杆的成绩,“我确实很紧张,”赛后加尔说,“这一轮非常的不容易,但是还好我非常高兴现在这个位置,我今天表现的还算不错。”在第三轮比赛中,加尔有几个洞表现的并不是很好,但是后九个洞让她重新找到了自信。

  从第三轮开始朴喜映就在慢慢地靠近自己的梦想,包括她交出了69杆的成绩,但是与前几位选手不同的是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场LPGA的胜利证明自己,在今年的赛季中她参加了20场比赛,有十八场成功晋级,其中最好的成绩是第三名,作为2005年的最佳新人奖选手得住,朴喜映也在等待自己一场冠军证明自己,“我不知道胜利什么时候来,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决赛轮中,朴喜映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而加尔却有点遗憾,在第十五洞错过了一个长推,也因为这一洞与朴喜映渐渐拉开了距离,之后朴喜映又抓到了小鸟,但是加尔却再度错过小鸟,知道最后彻底与冠军无缘。

  本场比赛曾雅妮状态一般,最后一轮交出74杆的成绩,但是本赛季她已经是最大的赢家,赢得了七个LPGA的冠军,“我从未想到打得这么糟糕,”赛后曾雅妮说,“我希望自己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享受每一场比赛,每一杆,当然这是比赛最大的乐趣所在。”(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