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回京 俞觉敏:伦敦奥运女排将力争奖牌

2011年11月21日10: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在本次日本世界杯上获得季军并顺利获得伦敦奥运资格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昨日,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谈到明年奥运会时,他表示阵容只会以现在为基础来微调,伦敦奥运,中国女排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根据规则,本次世界杯的前三名可以获得直通伦敦奥运的门票,由于绝大多数世界强队悉数到场,中国女排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中国女排却越战越勇,一路拼到最后,并在末战3:0力克劲敌德国,抢到最后一张门票。

  尽管已经成功进军伦敦,但俞觉敏表示,“精神层面上,我给球员们打高分,但从细节上看,中国女排与世界强队包括日本和德国都还有差距。”谈到明年奥运会的目标,俞觉敏并称还需要根据参赛队伍来好好研究,“冲击奥运会是唯一目标,所以现在对奥运会还没有具体的目标。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冲击奖牌的机会。而且奥运会的阵容也会以现在的阵容为主,可能在某些位置替补上会有变化。”(亮亮)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