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双雄均遭误判命不同 越位判罚改变两强命运

2011年11月21日11:01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凌晨,意甲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两场焦点之战中,米兰双雄都攻入了有争议的进球,但AC米兰打进的一个好球被裁判吹掉,而国米的越位进球却逃过了裁判的眼睛。最终AC米兰憾平佛罗伦萨,放缓了追赶领头羊的脚步,而国米在险胜卡利亚里后侥幸地脱离降级区。

  西多夫进球遭误判

  AC米兰憾平紫百合

  本轮比赛前,AC米兰已经取得了联赛5连胜的佳绩,分数也已逼近积分榜头名,本场比赛士气正旺的红黑军团可谓志在必得。

  比赛的争议镜头出现在第1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右侧挑传,伊布凌空一垫,西多夫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然而慢镜显示这是明显的误判,伊布传球瞬间西多夫并未越位。随后的比赛米兰虽然全力进攻,帕托还有一记射门击中立柱,但运气欠佳的他们最终和对手0:0互交白卷。

  铁腰争议球破僵局

  国米险胜卡利亚里

  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本轮比赛运气显然好得多,本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国米若不胜便可能跌进降级区,而幸运女神也垂青了近来颇为不顺的国米。

  下半场第54分钟,阿尔瓦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帕齐尼前点右脚外脚背凌空一撩,莫塔胸部停球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不过慢镜显示,在帕齐尼触球瞬间,莫塔处在越位位置,然而边裁并未示意。

  随后国米又由库蒂尼奥打入一球,卡利亚里虽然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分,但国米还是把胜局保持到最后。这样国米在10轮过后积分终于超过了两位数,达到了11分。赛后拉涅利承认莫塔首开纪录的进球的确是由于裁判的误判:“莫塔的进球是不是越位?是的,的确是这样,帕齐尼碰到球了,但是边裁没有看到。这一次,裁判终于微笑着对待我们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