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俞觉敏:2012伦敦奥运会 将会以现有阵容为框架

2011年11月21日11: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本次日本世界杯上获得季军并顺利获得伦敦奥运资格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昨天,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做客某媒体视频访谈,谈到明年奥运会时,他表示阵容只会以现在为基础来微调,不会放弃冲击奖牌的机会。

  俞觉敏坦诚机会就在眼前时,自己和球队的确很紧张。“今年主力伤的伤退的退,需要在7个月时间里换掉半支球队,困难显而易见。所以能走到现在拿到直通资格,而且球队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真的是不容易。”

  谈到明年奥运会的目标,俞觉敏称还需要根据参赛队伍来好好研究,“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冲击奖牌的机会。而且奥运会的阵容也会以现在的阵容为主,可能在某些位置替补上会有变化。”

  最后,俞帅评点了主力队员的表现,队长魏秋月的训练是最系统的,她的发挥很关键,他还提到了主攻惠若琪在场上的激情,缓解了王一梅压力而且感染了全队,三个副攻也是根据各自特点轮换出场,而张磊和张娴也有很多亮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