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鱼主席”参加奥巴马慈善赛 穆大叔携30星助阵

2011年11月21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费舍尔将重披战袍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1日,自从今年7月1日停摆开始之后,湖人队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出现在镜头前的形象一直都是西装革履非常严肃的。不过在不久之后,我们或许可以久违的看到他重新穿上篮球队服出现在公众面前了。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年12月12日举行的为奥巴马连任进行募资的表演赛将会迎来最热门的一个“超级明星”,他不是超级后卫克里斯-保罗也不是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是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一个在今年夏天曾经无数次被提到的名字。

  在这个表演赛上,费舍尔将会和多名联盟一流后卫进行对位,包括黄蜂的保罗、奇才的沃尔,还有雷霆的威斯布鲁克。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像雷阿伦、安东尼、杜兰特、卡特、波什、格里芬、乐福、斯塔德迈尔等超级球星。

  费舍尔虽然不是联盟的超一流球员,甚至连盖伊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等准明星都比不上,但是他却是这个夏天最热门的球员,因为他的身份是球员工会的主席,在持续整个夏天的劳资谈判中,他和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是出现在媒体面前最多的人之一,他也因为名字的原因被很多中国球迷亲切的称为“鱼主席”。

  在这个表演赛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那就是被我们尊称为“穆大叔”的前火箭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他和自己的校友也是曾经的超级中锋阿朗佐-莫宁以及杰里-斯塔克豪斯等人也都参加了这次表演赛。

  目前表演赛的确切场馆还没有确定,但是球票价格已经出炉,分为200美元、500美元和5000美元等多个档次。

  以下是目前出炉的将要参加这次表演赛的球员名单(暂为30人):

  德里克-费舍尔、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阿伦、卡梅罗-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巴伦-戴维斯、克里斯-波什、文森-卡特、泰森-钱德勒、贾马尔-克劳福德、鲁迪-盖伊、布莱克-格里芬、泰勒-汉斯布鲁、德怀特-霍华德、朱万-霍华德、安托万-贾米森、丹特-琼斯、布兰顿-奈特、凯文-乐福、贾马尔-马什本、阿朗佐-莫宁、迪肯贝-穆托姆博、昆廷-理查德森、史蒂夫-史密斯、杰里-斯塔克豪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谢莉尔-米勒(女篮)、蒂娜-桑普森(女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