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 泰国高尔夫 > 泰国高尔夫最新动态

泰国清迈高尔夫之旅 体验私人完美假期全享受

2011年11月21日12:30
 

  清迈高尔夫行程

  D01 首都机场-曼谷-清迈

  是日搭乘泰国航空豪华客机前往泰国首都曼谷,当天转机至清迈,下榻酒店休息。

  D02 ~D04 清迈

  每日乘专车前往当地颇负盛名的顶级球场尽情挥杆。下午返回酒店后,自由活动。

  D05 清迈-曼谷-首都机场

  早餐在酒店内,之后由专车送往清迈机场,于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转机,搭乘泰国航空

  豪华客机返回北京温暖的家。

  五天四晚套餐价格 (人民币每人,以两人同时出行为基础每人报价)

  住宿星级****

  Category 酒店名称 Amora Tapae

  Resort Name 房型 Superior

  Room Type 价格 Prices  双人间Twin Share  7060

  费用包含:

   清迈4晚酒店住宿及每日自助早餐

   清迈机场与酒店之间往返专车接送服务

   清迈三场18洞高尔夫,包含球童、果岭费(Alpine Golf Resort;Chiang Mai Highlands Golf&Spa Resort;Royal Chiang Mai Golf Resort)

   清迈酒店与球场之间每日往返专车接送

   18.5%泰国酒店政府税及服务费

   个人赴泰国旅游签证费

  备注:

   价格未包含机票税金及燃油附加费

   价格有效期:2011年11月至2012年3月

   圣诞、元旦及春节期间出行价格会有变动,请致电查询

   更多球场及酒店选择,满足您的专属需求

  套餐指定三球场简介:

  Alpine Golf Resort 艾潘高尔夫度假村

  它离清迈市市中心只有30分钟车程,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罗欣所设计,灵感来自山丘,

  坐落于一个山谷之间,无论您身在球场的哪一处都能享受大自然。它是曼谷【艾潘】的姐妹场,管理

  及球场质量有一定保证。

  Chiang Mai Highlands Golf&Spa Resort 清迈高地高尔夫水疗度假村

  它离清迈市中心只需25分钟车程,离机场也只需20分钟车程,十分方便。它是一个设计独特,赋有

  挑战性,管理完善的山地球场。从每洞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美丽自然山林景色。尤其是早晨开球,可以看到水汽从湖泊上升的美景。

  Royal Chiang Mai Golf Resort

  全长6969码,18洞72杆,1996年完工启用,设计出自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之手。

  球场坐落于一座宏伟山脉环绕的山谷之中,设计师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利用在英国建造球场的设计公司以及自己多年从事高尔夫专业的理念,当中设计了起伏不平的滚动式球道,果岭周围的许多碗型沙坑和小而难以进攻的刁钻果岭。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