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世界杯中国队首战失利 惨遭横扫已认清差距

2011年11月21日13:26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云桥)昨日上午,2011年男排世界杯B组揭幕战在日本鹿儿岛打响,由中国男排对阵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男排,结果中国队以14比25、23比25和21比25连丢三局落败,首战遭遇失利。

  此役美国队的接应斯坦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两位主攻普里迪和安德森也分别有14分进账,普里迪获得“单场最佳”;中国队中得分最高的是副攻边洪敏,他拿到了10分,梁春龙和仲为君也分别有9分进账,张晨拿到了8分,接应陈平全场比赛只有3分进账。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