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二次赴法攻坚桑蒂尼 高层:还有神秘第三人

2011年11月21日14:13
来源:东方早报

  “这是申花高层团队第二次来到法国,为球队2012赛季寻找一位主帅,希望这一次,可以顺利一些。”法国当地时间19日早晨抵达巴黎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随即进入选帅实质工作。一位参与此事的知情人士昨晚告诉记者,之前传出的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仍是申花主要攻坚对象,“还有一位神秘的第三人,也在申花的考虑范围内。到目前为止,进展并不大,现在也没有到落实合同的阶段。”一位申花高层表示。至于神秘第三人的人选,有消息传出,前富勒姆和波尔多主帅,法国铁三角之一的蒂加纳也进入了申花视线,不过朱骏从未证实过这些传闻,“桑蒂尼仍然是综合比较之下,申花的首选。”申花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