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英媒曝申花相中阿内尔卡 恒大或是真正幕后买家

2011年11月21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中超转会,年年外援是焦点,今年大牌更是遍天下。据国外网站《inside futbol》透露,中超的上海申花队相中了切尔西的法国老枪阿内尔卡,并且有可能在冬季求购这位32岁的前锋。

  在目前切尔西的阵中,阿内尔卡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他与蓝军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双方的续约谈判始终没有下文。该网站称,阿内尔卡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寻找最后一个挑战,他的最后一个战场可能是美国足球大联盟,也可能是中超。

  对于阿内尔卡来说,得不到蓝军新合同并不意味着无球可踢,已经有来自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对他发出了邀请,而现在又多了一家竞争俱乐部,这就是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钱对于中超球队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像广州恒大今年夏天花费大价钱引进孔卡,阿根廷人的年薪达到了1050万美元(实为700万美元),这一数字让孔卡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inside futbol》的文章说,“申花将为阿内尔卡开出类似价码的年薪。另外,申花也许不会等到明年夏天阿内尔卡自由转会,而是这个冬天就会出手将法国人拿下。”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阿内尔卡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了9场英超和4场欧冠,但他在博阿斯手下并非绝对主力,13场比赛总共出场611分钟,场均不足50分钟,仅仅奉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这是阿内尔卡与切尔西合同的最后一年,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

  在广州恒大花巨资购买阿根廷前腰孔卡之后,中超的其他球队也纷纷砸钱引进强援,上海申花旧将目标对准了阿内尔卡。不过,就在该消息传出后,坊间有传闻其实想要引进阿内尔卡是广州恒大,只是经纪人将球员推荐给了申花。无论是恒大有意还是申花误会,至少说明新赛季中超的引援市场又将是重金比拼的天下。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