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不屑进球荒:只要曼联赢 我乐意打任何位置

2011年11月21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鲁尼虽然在之前曼联的两场欧冠联赛中都有进球,但是他在英超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个月的进球荒,由于弗格森的战术安排,鲁尼最近一直在打自己不太熟悉的中场位置,这让他的进球数急速下滑。不过小胖并不在意,他表示只要曼联能够获胜,他乐意打任何位置,除了右后卫。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45,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本菲卡,两队目前同积8分,这场对决将很可能左右小组头名的最终归属,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与本菲卡战成1-1。

  预计本场比赛,鲁尼很可能将继续打中场的位置,“我喜欢这个位置,我不在乎打什么位置,能上场踢球已经很开心了,我可以打任何位置。好吧,除了右后卫,不打这个位置。在中场可以带球向前,对比赛的进程影响更大一些。”

  在英超联赛中鲁尼已经连续七场没有破门,上周曼联战胜斯旺西的比赛中,鲁尼尝试了几脚禁区外的远射,但都无功而返。他对于进球荒一说显得不屑一顾,“球队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努力工作,一起赢球和一起输球。只要我们能赢,我不在乎自己是否进球。”

  埃尔南德斯在上周联赛中打进了制胜一球,鲁尼也是赞赏有加,“他打进了很多球,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抓住了其中大部分机会。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但是跑动很好,这给他了在禁区内得分的空间。”

  目前曼联仍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同城对手曼城5分,鲁尼说:“去年这个时候,切尔西领跑积分榜,我们最后却赢得了冠军,我们必须认真工作。”

  左后卫埃弗拉能否出战与本菲卡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由于病毒感染,他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第51分钟被替换下场,如果届时不能康复,法比奥将取代他首发。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