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天才遭曼城挖角 爵爷要求尽快续约新维埃拉

2011年11月21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曼联迟迟没与队中年仅18岁的天才球员博格巴续约,这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的高度关注。此前就曾传出阿森纳、国米、AC米兰、汉堡等队希望求购博格巴的消息,如今英国《每日镜报》爆料曼城也打起了挖角同城对手的主意。如果博格巴前往曼城队,那么他将成为继特维斯、哈格里夫斯两位师哥之后,第三位跳槽到同城死敌的曼联球员。

  博格巴出生于1993年3月15日,两年前曼联为了从法乙的勒阿弗尔引进他,还被勒阿弗尔以红魔违规操作告上国际足联。2009年10月,打赢官司的曼联最终被英足总允许为博格巴注册。这样一个得之不易的好球员,自然得到了老佛爷的厚爱,近期弗格森一直督促俱乐部赶紧给博格巴提供一份长期合同。

  此前曼联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博格巴续约很乐观,如果不让他出场,他会在两年内合同结束时离开。”尽管,从言论中来看博格巴的合同会在2年内到期,但英国媒体指出本赛季结束后博格巴的合同就会到期,明年一月他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联系转会事宜。

  博格巴是曼联上赛季获得青年足总杯冠军的主力成员,这位法国小将天赋出众,在青年队效力的首个赛季他首发19次打入了7球。虽然弗格森非常看好他的前途,但是只在无关痛痒的联赛杯比赛中出场两次,让博格巴动了离队的念头。看着斯莫林、克莱维利和埃尔南德斯等人都在获得新约后涨了年薪,博格巴自然也坐不住了。

  《每日镜报》表示,博格巴对于自己无缘上场感到失望,虽然本赛季曼联中场实力下降,但弗格森并未给予法国小将足够的出场时间。该报认为只有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英超联赛战罢12轮,博格巴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身高1米86有着小“维埃拉”之称的法国小将才会答应与曼联续约。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