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重庆业余足球赛

重庆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首轮比赛场均进球超6粒

2011年11月21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2011-12重庆足球俱乐部杯业余联赛首轮进球集锦


  11月19日上午9时,全市足球爱好者期待已久的2011—2012赛季重庆市 “重庆足球俱乐部杯”业余足球联赛在渝北区中华坊体育场揭开大幕。本次比赛是由重庆市足球协会主办,重庆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本着积极贯彻 “建设健康重庆、打造体育之城”的精神,为全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A、B组,共16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第三阶段名次赛。组委会将对获得比赛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队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并评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等众多奖项并进行奖励。

  在第一轮进行的八场比赛中,参赛的16支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50粒精彩的进球,其中创世电子和东实纸业的比赛最为精彩,双方你来我往,精彩进球不断,最终东实纸业6:4胜出;而重庆市业余足球的老牌强队大象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进球表演,凭借犀利的进攻和娴熟的配合,以8:2大胜对手。所有的参赛队伍中,还有一支特别的球队,就是由铁杆球迷组成的市球迷协会队,他们是刚刚跟随重庆足球俱乐部队赴东莞见证了重足冲甲的历史时刻,经过20多个小时的路途劳顿,然后马不停蹄地奔赴业余联赛赛场,其敬业精神丝毫不亚于职业球员。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大家没有丝毫沮丧,无论结果如何,他们始终都是在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对手创世晨兰爽快同意更改比赛时间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场上队员拼得热火朝天,场下观众也是热情高涨,受场上队员的感染,场下观众也是跃跃欲试,有的在比赛间歇的时间上场秀一下脚法,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在场边跑步,真的是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相信随着重庆足球俱乐部的冲甲成功,广大足球爱好者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肯定会更加高涨,而重庆市足球协会也有意扩大业余联赛的规模,因此今年没有参加比赛的众多足球爱好者,明年将有机会展示自己,享受足球的快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