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太平洋冰壶赛中国女队获两连胜 韩国队暂时居首

2011年11月21日20: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21日在江苏省南京奥体中心结束了女子双循环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8:4战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暂列第二。三轮过后韩国队保持不败暂时领先。

  中国队和日本队此前战绩相当,均战胜新西兰队,不敌韩国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双方的排名。比赛中,双方大多数时间都表现稳健,中国队在第三和第四局连续各偷得1分,4局过后一度3:1领先;但日本队第五局后手得到1分,第六局则先手偷分成功,将总比分扳成3:3。

  第七局成为决定胜负的一局,中国队发挥出色,后手舀到4分,一举奠定胜势。此后两局日本队和中国队后手各得1分,日本队眼见追分无望,提前认输,中国队最终以8:4胜出。

  另一场比赛,韩国队继续高歌猛进,9:3轻取新西兰队,三战全胜高居榜首。中国队2胜1负紧随其后,日本队1胜2负排名第三,新西兰队三战皆败垫底。

  本次比赛是世锦赛的资格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赢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共有6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赛,比赛赛制为先进行双循环排位赛,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为5局3胜制。(完)2011/11/21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