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可因换帅腾飞球员 火箭新帅可助斯科拉爆发

5 德玛尔-德罗赞 德怀恩-凯西
1/5

5 德玛尔-德罗赞 德怀恩-凯西

2011年11月2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上赛季结束之后,很多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比如火箭队就用凯文-麦克海尔替代了老帅阿德尔曼的位置。球队主帅对于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对于队中的球员更是如此。

  在前任主帅下打得如鱼得水的球员却有可能被新任主教练打入冷宫,而有些球员却会因为新来的主帅而得到更好地发展。最近,美国篮球媒体《露天看台体育》就评出了5名可能因为主教练更换而获得更大进步的球员。

  5 德玛尔-德罗赞 德怀恩-凯西

  德怀恩-凯西上赛季在小牛队执教,以防守为主,是上赛季小牛队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就像锡伯杜在凯尔特人夺冠之后选择离开成为主教练一样,凯西选择加盟猛龙队成为一名主教练。

  猛龙队最近几年的防守比较糟糕,所以球队的成绩也没有什么起色。过去两个赛季球队的防守尤其糟糕,凯西正是猛龙队需要的人,他可以帮助球队提高防守水平。

  球队受益以外,德罗赞也可以从中得到很大的帮助。德罗赞被很多专家看好有机会成为巨星,但是他的防守还需要增强。勒布朗、科比都是防守的高手。德罗赞的身体天赋非常不错,弹跳、速度惊人,如果再能够提高防守,将成为一流的球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