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队名单推迟公布 王濛回归仍存疑

2011年11月22日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21日电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21日表示,中国队参加下月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名单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对于王濛能否回归参加全国冬运会的问题,他只是含糊地表示,“下一阶段再认真研究”。

  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和上海站将分别于12月2日和9日开赛。而有关王濛将“无缘世界杯和冬运会”的消息近日甚嚣尘上,据传冬管中心将于21日公布的世界杯中国队参赛名单成了瞩目的焦点。而赵英刚当日在接受官方媒体采访时透露,冬管中心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一个参加世界杯赛的“大名单”。

  赵英刚说,“这个大名单是在原来中国队报名的基础上再增加几名运动员,因为马上还有全国锦标赛,现在公布名单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太早了一些。中心正在积极考虑这份名单,但近期不会出台。”

  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初全国冬运会资格的问题,赵英刚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称,“下一阶段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等到有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

  11月24日至27日进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也是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对于尚处在禁赛期的王濛来说,近在眼前的冬运会预赛已无望参加,但如果她能代表国家队征战下个月的世界杯,就将仍有资格参加明年1月冬运会的较量。

  在外界看来,此次世界杯参赛名单推迟出台,加上冬管中心的含糊表述,让王濛在冬运会之前的回归前景显得扑朔迷离。

  王濛在四年前的第11届冬运会上代表七台河队出战,共夺得7块金牌,成为冬运会有史以来夺金最多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