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中超大牌来袭! 人民币升值房地产助力点火

2011年11月22日0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结论:利还是弊?享受吧,2012就要到了

  在墨西哥城附近有一座名为特奥蒂瓦坎的废墟,那里建有著名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特奥蒂瓦坎的壁画上,描绘着人类曾经在地球上生活了四个时代,即四个太阳纪年,如今是第五太阳纪。由于编写历法的玛雅祭司们被西班牙征服者杀害,玛雅历法在2012年12月23日结束。很多密宗者把这一天看做是第五太阳纪的结束,即世界末日,电影《2012》很好的描述了这个预言。

  2012赛季,看来是中超烧钱的赛季。

  我们无法指望房地产商把建好的楼房平掉,重建足球场,但至少他们可以把钱投到中国足球上,我们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我们不能指望每个人都象谢国忠教授那样说实话,现在流行的是郎咸平教授,一边说着99%的白领要破产,一边笑访郭美美,装,也是一种艺术,《演员自我修养》是一本好书。

  恒大和富力至少为中国足球付出了,享受他们的工作吧,2012就要到了。

  (搜狐体育 傅占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