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确认三大外援留队 第一内援目标穷追于大宝

2011年11月22日04:51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外援框架基本上不会发生太大变动的情况下,对于实德队明年的联赛前景,外界并不是非常看好。这是因为,与中超强队相比,实德队的本土球员还是有些差距。不过,实德俱乐部正在悄然发力,准备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加大力度。俱乐部官员确认,今年他们的引援目标,即使不是现役国脚,至少也是和现役国脚水平相当的。来自天津的消息称,实德已开价1000万,求购于大宝。

  仨外援都将留队

  除非有特别大的意外发生,否则,詹姆斯、马丁、阿德里亚诺都将留下来效力。已经随队试训了3个月的里卡多,也已经被报请给了俱乐部董事会。只要徐明最后拍板,他就将成为实德队的第四外援。至于最后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也无需俱乐部四处撒网,文加达会亲自联络、选拔。

  由于他曾在韩国执教,最终挑来一名韩国球员的可能性非常大。内援方面,上赛季结束后,文加达就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名单。现在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与名单上的球员及其所在俱乐部联系,探求最终能够达成转会的可能性。“这方面的工作我们早就在做了。 ”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

  由于在转会市场上存在着诸多变数,对方俱乐部是否愿意放人、球员本人的个人意愿如何、是否面临着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竞争等,都将给引援工作带来影响,因此,目前的工作还只能说停留在接触阶段,要想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实德俱乐部的引援标准不会降低,“按照文加达的意思,要引进那种来了马上就能打上主力的。 ”

  实德要买于大宝

  据了解,于大宝、陈涛二人均在文加达视野内。其中,陈涛去年就曾进入朴成华引援名单,只是,在泰达开价低于实德的情况下,他依然选择了前者。现在,实德虽然有意,但泰达方面表示,不会放陈涛走,此种情况下,实德也只能作罢。据称,陈涛本人倒是想离开天津,不过,他的目标并不是国内哪支球队,而是意甲。

  至于于大宝,来自天津的消息称,实德已经为他向泰达开价1000万。这一消息未能得到实德方面的确认,但实德俱乐部官员依然表示,于大宝确实是他们想要引进的球员,只不过,现在还没到深入接触那一步。

  针对千万传闻,于大宝昨天发微博称:“说句实话,现在哪个国内球员值1000万? ”值不值是一回事,有没有市场是另一回事。在恒大的刺激下,国内转会市场水涨船高,现役国脚炙手可热。去年,实德曾为陈涛开出700万转会费,如果今年千万求购于大宝,也不是什么意外。

  据称,同样想要引进于大宝的,还有国安。至于最终结果,则要看于大宝本人和泰达俱乐部的态度。由于于大宝与泰达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如果在这个时候转会,俱乐部的意见可能更为重要。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