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津否认国安求购于大宝 当事人:还想留洋欧洲

2011年11月22日05:19
来源:新京报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本报讯 (记者张磊)获得了足协杯MVP殊荣之后,于大宝立刻和国安、实德传出转会“绯闻”,更有传言实德为其开出了1000万的转会费。“说句实话,现在哪个国内球员值一千万?”于大宝在自己的微博中质疑了这条新闻。昨日,于大宝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没有时间理会这些传闻,当务之急是陪父母到欧洲度假。

  新京报:听说国安和实德已经为你向天津报价了?

  于大宝:我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俱乐部也没有和我联系。比赛刚结束,我也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事情。

  新京报:有可能来国安吗?

  于大宝:这个真的不好说。我现在和泰达还有一年的合同,肯定要听俱乐部的安排,这不是我自己能够确定的事情。

  新京报:存在离开泰达的可能吗?

  于大宝:现在一切都不确定,还是那句话,我要听俱乐部的安排。这个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就可以决定的。

  新京报:自我感觉过去的这个赛季表现如何?

  于大宝:我觉得还可以吧,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当然,我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

  新京报:接下来的假期有什么安排?

  于大宝:我想陪父母去欧洲度假,一年的联赛也没有时间陪陪父母,想利用这个假期一家人去欧洲玩玩。

  新京报:如果有机会,还想去欧洲发展吗?

  于大宝:当然想了,毕竟自己年龄也不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肯定希望到欧洲锻炼自己。

  ■ 焦点

  京津俱乐部官员均表不知情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国安总经理助理,引援是吕军的主要工作。目前,吕军正在杭州参加教练员学习班,对于外界关于国安要购买于大宝的转会传闻,吕军表示:“这个消息确实不好评价。”

  非常凑巧的是,传闻中将要接替阿里·汉带领天津队的陈金刚与吕军住同一个宿舍。率先从网上看到这个转会消息的陈金刚还特意向吕军核实这个消息,“听说你们要买于大宝了?真的假的?”陈金刚问吕军。“我还真不知道,现在网上关于转会的消息能有10%靠谱就不错,都是猜。”吕军说。

  除了国安要引进于大宝这个消息以外,国门杨智的去留也是热点问题。刚刚结束国家队之旅的杨智对于外界的传闻也表示:“现在刚刚休息两天,还没有时间理会外面的传言。”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