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帝领衔四巨星组新联赛 甜瓜保罗韦德亮相助阵

2011年11月22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詹姆斯联手韦德办新联赛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明星球员德怀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将于下个月将联手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参加一项名为“Homecoming Tour”篮球巡回赛,这一篮球巡回赛将会打四场比赛。

  在NBA处于停摆期的情况下,那些NBA球员们没有正式的NBA比赛可打,所以一些全明星球员才会组织这一次的巡回赛,第一场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在詹姆斯的家乡---俄亥俄州的阿科隆举办。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那些NBA球员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在新奥尔良打一场比赛,之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在芝加哥和新泽西的东拉瑟福德举办。

  “这将会是非常纯粹的篮球比赛。”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首先,这样的事情我们作为球员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谈论过要做的了。有机会前往这些我们出生地的不同城市去打比赛,把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带给那里的球迷们,同时也在每个城市参与一些慈善活动,那是很好的一件事,那也是我们一直期待要去做的事。”

  以韦德、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为首的这次家乡巡回篮球赛将会把相当一部分收入用于支持他们各自的慈善事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