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鲁沪长忙选帅 富力抢泰达意中人

2011年11月22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中超诸强全面进入了休息阶段。对于鲁能、泰达、富力等队来说,寻找新帅成为了首要任务。而对于其他诸强来说,寻找强援也逐渐被提上议程。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在兵败足协杯决赛后,山东鲁能队高层意识到改革已经迫在眉睫。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于21日已经正式放假,12月底将会集中,在这之前俱乐部将会敲定新的主帅。在新帅方面,鲁能目前已经和埃里克森无限接近。引援方面,山东鲁能队目前的几名外援有可能集体离队。据传,球队已经看上了目前巴西甲级联赛的头号射手博尔格斯,不过,要想得到博尔格斯,球队将面临很大的竞争。

  天津泰达

  足协杯夺冠让本赛季的天津泰达队收获了一项重要的荣誉,而这项冠军也是天津足球31年来的首个冠军,这些都让球队之前的低迷状态瞬时化解。由于阿里汉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开球队,因此球队在物色新帅方面也是颇费心机,曾经率领浦项制铁夺冠的法里亚斯已经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在引援方面,惠佳康和周燎二人的加盟已经不是秘密。根据计划,12月15日球队将会重新集结,惠周二人或许就将与球队会合。有人来就肯定会有人走,陈涛已经收到了意甲球队的邀请,如果双方近期可以达成一致的话,泰达的中场核心很可能会在欧洲冬季转会期时加盟诺瓦拉。另外,后防铁闸佐里奇也很可能离队。

  广州恒大

  在遭到伊比舍维奇的拒绝后,广州恒大队的引援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下来,球队将会继续在欧洲寻求高水准的前锋。而在内援方面,有消息传,恒大已经为挖于汉超开出了3000万的高价,但是这些未能打动辽足方面。根据球队的计划,恒大参加完11月27日的全明星赛以及12月8日的中超庆典后将会有几天休假,然后球队将集中备战亚冠联赛。他们将在明年2月前往西班牙参加一项邀请赛,为此他们将放弃在香港进行的贺岁杯赛事。

  上海申花

  本赛季结束后,毫无疑问的又成为了上海申花队选帅的“showtime”。在先后与多纳多尼、埃里克森、邓加和桑蒂尼联系在一起后,最近,上海申花队的选帅名单上又加上了一个重要的名字,他就是法国的传奇球员蒂加纳。而这一消息也是得到了上海申花队俱乐部董事周军的证实,据他透露,双方已经就执教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据悉,目前赋闲在家的蒂加纳身价达到了300万欧元。双方能否一拍即合,我们拭目以待。而在引援方面,有消息传出,申花盯上了在切尔西难获得主力席位的阿内尔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