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前瞻:拜仁有望杀出死亡小组 国米期待复仇

2011年11月22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比赛日,A组-D组的8场比赛继续上演。死亡之组A组的出线资格之争愈演愈烈,积10分排名榜首的拜仁此番迎战4战全败的比利亚雷亚尔,拜仁只要打平,将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曼城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将是决定两队命运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如果失利将会失去晋级的资格,相反,曼城若是失利,球队的出线形势将十分严峻;B组中,国际米兰要报主场0-1输给特拉布宗的一箭之仇,C组的曼联和本菲卡有希望携手出线。D组皇马一枝独秀,阿贾克斯则将与里昂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A组

  拜仁慕尼黑 VS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11月23日 星期三 03:45

  交锋纪录

  双方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碰面,拜仁客场2-0完胜黄色潜水艇。而在主场,拜仁本赛季已经战胜了苏黎士、曼城和那不勒斯。比利亚雷亚尔则在小组赛中遭遇4连败,已经提前无缘欧冠16强。

  近况

  上周末输给多特蒙德让拜仁体验到缺少小猪所带来的影响,本场比赛拜仁在中场仍然会存在冲击力和硬度不足的问题,季莫什丘克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拜仁在中场的攻防质量。中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在上一轮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博阿滕有可能与范比滕搭档出任中卫。罗本已经伤愈复出,并且在上周末对阵多特蒙德的焦点战役中登场,本场比赛,罗本将会是拜仁进攻线的一大看点。

  比利亚雷亚尔虽然失去了晋级欧冠下一阶段的希望,但是球队仍有希望抢到第三参加欧联杯的资格,因此本场比赛,西班牙球队应该也会拼劲全力,为了荣誉而战。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范比滕、博阿滕、拉姆/季莫什丘克、托尼-克罗斯/罗本、托马斯-穆勒、里贝里/戈麦斯

  那不勒斯 VS 曼城

  比赛时间:11月23日 星期三 03:45

  交锋纪录

  双方在小组赛首回合的交锋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碰面,那不勒斯客场1-1逼平了强大的曼城。那不勒斯在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俗,此前两个主场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拜仁。曼城在之前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迎来了欧冠的首胜以及首个连胜。此番客场挑战排名第3,积5分的那不勒斯,曼城获胜即可提前一轮获得晋级的资格,如果打平主动权也掌握在自己手中。

  近况

  曼城目前在联赛中始终是无人能挡,上周末面对本赛季同样保持不败的纽卡斯尔,曼城在席尔瓦、哲科等主力轮换的情况下兵不血刃,3-1完胜对手,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此番曼奇尼和巴洛特利重返意甲赛场,相信两人都期待帮助球队实现进入欧冠16强的历史性胜利。那不勒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与拉齐奥的强强对话以0-0收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尽遣主力,但无奈卡瓦尼等人运气不佳未能破门得分。双方目前人员齐整,本场比赛将考验双方的耐心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预计首发

  那不勒斯(3-4-2-1):德桑蒂斯/坎帕格纳罗、卡纳瓦罗、阿罗尼卡/马乔、加尔加诺、因勒、多塞纳/哈姆西克、卡瓦尼/拉维济

  曼城(4-2-3-1):哈特/理查兹、孔帕尼、莱斯科特、科拉罗夫/巴里、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纳斯里、阿奎罗/巴洛特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