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晋双子星蹦床世锦赛发威 卫冕网上双人同步冠军

2011年11月22日08:3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张立宇

  本报11月21日讯 (记者 张立宇)连续错过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团体和个人金牌后,山西名将董栋没有放过最后一次夺金机会。今日凌晨,他与山西队队友涂潇携手卫冕男子网上双人同步冠军。

  从预赛开始“山西双子星”就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预赛第一的他们在决赛中压轴出场。前五个动作,两人显示了惊人的默契,无论高度、速度、角度,都几乎完全一致。有现场的观众称,从两人的侧面正当中看,几乎只能看到一个人的表演。由于难度太大,第六跳开始两人稍微有偏差,但他们又及时调整过来。当他们以直体三周下顺利结束时,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最终,裁判给他们打出了52.400分的高分,“双子星”毫无悬念地卫冕。

  在最后的女子网上个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夺冠,这也是“最美奥运冠军”第一次夺得世锦赛个人冠军。至此,中国队以8金3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并拿到伦敦奥运会蹦床项目满额席位。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