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米兰签特维斯?先备4000万 曼乔拒锋霸也要卖他

2011年11月22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为了能于明年1月将特维斯带到内洛基地,意甲豪门AC米兰已表露出了足够诚意,所愿支付的转会费高达2900万欧元(折合约2500万英镑),同时还愿给特维斯开出460万欧元(折合约400万英镑)的年薪。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尽管特维斯与曼城最终将会闹到什么地步还亟待时间揭晓,反正曼城在将其出售一事上的态度却仍与以往一样没啥区别。《每日邮报》称,任何想要从曼城带走特维斯的球队都必须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向外界重申这一点的不是别人,而是眼下深得俱乐部高层赏识且率队强势领跑英超积分榜的曼城主帅曼奇尼。“不管发生什么,特维斯都仍是相当强大的球员,这是不争事实,优秀球员的身价往往都是相当高的。”曼奇尼在接受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采访时说道。此外,为了强调曼城就算失去特维斯也足够强大,强大到能力争包揽本赛季所有锦标,曼奇尼还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本赛季开局很棒,全队信心十足,这一点十分重要。诚然,我并未认为我们比皇马、巴萨与曼联更好,但或许我们的水准已经能与他们等量齐观。”

  曼奇尼强调了曼城绝对不会为特维斯妥协,以及球队少了谁都能继续强势下去的观点,而几乎是在他亮出这种态度的同时,AC米兰方面倒也有人公开谈及了收购特维斯的可能性。红黑军团助理教练塔索蒂表示:“特维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也需要评估他的伤情与知道他脑子里到底怎么想的,还有的就是他的技术能力,你需要有登场比赛的心理准备。眼下他与曼城之间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塔索蒂说的比较模棱两可,而前米兰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则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特维斯确实得在管理方面好好调教一下,但他倒也是米兰优化进攻端的理想人选。”

  然而,在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看来,就算AC米兰当真想签特维斯,国米、尤文亦是如此,但阿根廷人冬季转战意甲的可能性却真不算高。“没有意大利俱乐部能承受得起特维斯的年薪,我认为他会去俄超踢球。”不过,布隆泽蒂倒也不想把话彻底说死,他认为特维斯以租借身份来到意甲还是有可能的。“假如说他仍有一种可能性来到意甲,那便是曼城愿意承担其50%的薪水。”曼城会把特维斯外租以后还承担他的工资?显然不太现实,因为如今曼奇尼都已亲口确认,就算先前有消息称曼城觊觎那不勒斯锋线大将卡瓦尼,但真就发起求攻势却也不太现实。“优秀球员会让所有人对此产生兴趣,但这种传闻没什么可信度,我们不可能买下每一名球员。”

  曼奇尼无意网罗卡瓦尼,而卡瓦尼所在的那不勒斯则是曼乔本周中十分希望拿下的。这场欧冠小组赛第5轮关键对决将会在意大利南部重镇打响。前4轮战罢,曼城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次席,那不勒斯1胜2平1负排名第三,所以周中这场比赛事关两队出线前景。对于曼城能否在本周中击破那不勒斯欧战连续10场主场不败金身,曼奇尼显得比较乐观。“我们眼下形势一片大好,我们位列小组第二,但我认为客战那不勒斯会很难。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后的机会。不过在我看来,只要我们拿出好的表现,我们就能出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