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2011蹦床世锦赛于伯明翰落幕 湖南选手陶毅夺金

2011年11月22日09:1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谭云东) 为期5天的2011蹦床世界锦标赛今天在伯明翰落幕,中国蹦床健儿展示了超强实力,在参加的10个项目中共收获8金3银1铜。我省选手陶毅与队友合作,夺得了男子单跳团体赛的冠军。

  在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分别折桂,帮助中国队连续第3次包揽这两个奥运项目的金牌。与此同时,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成绩创造了历史最佳,并拿到满额4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湘籍选手陶毅参加了男子单跳团体赛,他与杨松、张凌峰等队友合作,以115.500的成绩,力压俄罗斯、加拿大队等强手,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