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邀11战9球杀星遭世仇叫板 力挺衰人速回勇

2011年11月22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月初《每日邮报》曾有透露,阿森纳盼明年1月以2000万英镑将德国射手波多尔斯基签下,为了进一步确认波多尔斯基是否适应本队战术体系,温格还已多次派出球探前往德国考察科隆王子的表现,而球探给的出考察报告也相当喜人,温格也就此拿定主意,宁可冬季不购铁闸也得力争签下波尔多斯基。然而,就当枪手方面正打算发科隆方面提出正式求购之际,《每日邮报》却于周一声称,阿森纳世仇热刺也已打起波多尔斯基的主意。

  热刺相中波多尔斯基无外乎就是两个原因:第一,这名本赛季已在11场德甲打入9球完成4次助攻的德国射手确实值得网罗;第二,热刺原本希望能将阿德巴约从曼城那里买断,多哥人目前属于租借性质,但曼城方面却坚持认为,既然2009年从阿森纳买入阿德巴约时花费2500万英镑,那将其出售之际便理应回收这笔巨款,而热刺方面却不想为多哥人支付如此庞大的费用,因此,当阿德巴约似乎不太可能从曼城那里买断以后,热刺便将波多尔斯基视为B计划中的首选。

  对阿森纳来说,波多尔斯基注定难签,而同样也是德国国脚的罗伊斯与格策又何尝不是如此?《每日邮报》日前进一步确认,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格策与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罗伊斯确实就是拜仁誓签目标。此外《镜报》与《人物报》也已透露,如今曼联也已打起格策的主意。至于温格另一位十分看好的中场新星哈扎德,这名比利时球员却于近期公然示好皇马。所以就此去看,阿森纳冬购进攻端选手的情况真不算乐观,而一旦没能得到此类强援,那么在温格又死活不愿签下新后卫的不争事实面前,阿森纳想要打出上佳成绩就还是得靠当下这拔人了。

  前场方面,温格或许不用太过操心,范佩西似乎早就忘记如何关闭进球模式,而在他的身边,沃尔科特亦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事实上就当前不久范佩西宣称沃尔科特助他爆发以后,小老虎也于昨天附和了新队长的说法。“我们很喜欢一起踢球,过去几年我总是有伤,他亦如此,所以我们没法在太多比赛里一起上阵。但今年你能看到这种情况了,我们彼此之间在场上十分了解。说实话,这会让我俩感觉比赛变的更为容易了。范佩西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同样也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沃尔科特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证实他与罗宾侠确实练成传心术。

  至于中后场,如无意外的话,威尔希尔将会于明年1月底或2月初回归,小威归队意味着啥?无需赘述。此外温格还于日前表示,他相信上轮铸下大错的默特萨克能够找到适应枪手与英超的办法,上赛季科斯切尔尼能够做到的,本赛季默特萨克也行。“默特萨克还未从国际比赛中完全恢复。英格兰这里的比赛完全不同,这里的比赛对后卫要求很高。你得在比赛中的每一秒都准备好去迎接考验,这需要时间。我们在科斯切尔尼身上便能看到这种情况,如今他客串右后卫便都能有上佳发挥。上赛季或许他没法展示出这种水准,因为你得通过每场恶仗去学习,这便是为何在国外引进后卫总会很难的原因。”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