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5年合同3倍周薪锁杀星 弗格森挖角切尔西

2011年11月22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又迎来一波续约狂潮,继斯马林、克莱维利以及埃尔南德斯先后获得新合同后,新星维尔贝克也即将拿到属于自己的合约,英国媒体《太阳报》当地时间11月22日凌晨爆料,曼联为维尔贝克准备好一份新5年期的合同,周薪从1.5万英镑飙到4.5万英镑,此外出场费和进球奖金也有所提高,维尔贝克每周最高收入可达到6.5万英镑。该报还披露,由于鲁尼缺席星期一早晨的训练,有可能因伤缺阵,维尔贝克有望在曼联主场对阵本菲卡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生死战中首发。

  今年20岁的维尔贝克是曼联青训学院培养出来的球员,他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15岁加盟曼联,18岁被主帅弗格森提拔至一线队;由于当时一线队锋线过于拥挤,维尔贝克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所以主帅弗格森先后将他租借至北普林斯顿以及桑德兰磨练,上赛季代表桑德兰出场28次攻入6球,表现不俗,因此获得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征召,并在今年3月份在英格兰对加纳的热身赛中,维尔贝克完成了成年三狮军团的处子秀。

  今年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让维尔贝克留在了老特拉福德,令人惊讶的是,这个英格兰毛头小伙子大爆发,在埃尔南德斯受伤期间,占据主力前锋的位置,新赛季以来代表曼联出场12次攻入5球。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维尔贝克已是英格兰新生代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与曼联的合同到新年之后仅剩18个月,弗格森为了能够让维尔贝克长期留在老特拉福德,决定提前续约锁定英格兰新星,据悉下个月维尔贝克便能够在曼联领到每周4.5万英镑的薪水,加上每周出场费以及进球奖金,曼联新杀星最高每周拿到6.5万英镑的酬劳!

  新赛季以来,曼联先后续约了斯马林、克莱维利以及埃尔南德斯,加上现在的维尔贝克以及今年夏天签来的菲尔-琼斯和德赫亚,弗格森治下的曼联一线队基本上完成了换血,往后几年这个班底的球员将成为主力;虽然年轻一代球员实力都不俗,但曼联依旧会在转会市场上收购球员增加球队实力,尤其是中场球员,在斯科尔斯挂靴以及克莱维利频频受伤的情况下,弗爵有必要签一名攻击型中场。英国媒体《最新足球资讯》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这么一个人,决定挖角切尔西,欲签下蓝军去年从本菲卡购来的拉米雷斯!

  今年24岁的拉米雷斯,去年加盟切尔西身价达到1800万英镑,上赛季代表蓝军出战41次,攻入2球;新赛季以来,拉米雷斯延续着上赛季的状态,切尔西18场赛事,拉米雷斯参加了其中的13场,攻入4球助攻1次。《最新足球资讯》披露,拉米雷斯与切尔西新帅博阿斯之间有矛盾,故巴西国脚起了离开斯坦福桥的心思,该媒体称,拉米雷斯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有望制造一笔轰动英伦足坛的交易。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继续对17岁球员迈克尔-钱伯斯加以关注,来自曼联的球探观看了哈姆雷特与牛津的青年足总杯赛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