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欧冠小组赛即将迎来第5轮 决战的时刻已经到来

2011年11月22日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决战的时刻已经到了。由于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充斥着众多足球三流国家的球队,因此对于那些矢志出线的球队来说,本轮过后基本大局已定。

  A组曼城出线大热

  最引人注目的是A组的比赛,领头羊拜仁已经拿到10分,他们只需要在安联球场战平小组垫底的比利亚雷亚尔,就可以顺利出线,这应该不会有太多意外。而这个小组真正的生死大战是曼城VS那不勒斯的比赛,曼城依靠两胜比利亚雷亚尔顺利拿到的6分,积7分领先意大利黑马那不勒斯队2分。由于下轮比赛曼城主场迎战铁定出线的拜仁,而那不勒斯面对出局的比利亚雷亚尔,获胜都不会有太大问题,因此本轮比赛实际就是决定命运的比赛。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曼城无疑是大热,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势如破竹,阿圭罗、席尔瓦、纳斯里、巴洛特利和哲科5大攻击手都状态极佳,相比之下,那不勒斯最近状态有些不稳,卡瓦尼、拉维济和哈姆西克组成的三叉戟状态也不是太好,面对反击能力极为出色的曼城,一旦那不勒斯全面进攻,他们可能会遇到大麻烦。

  B组国米形势大好

  B组的国米形势一片大好,本轮面对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队,已拿到9分的国米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虽然国米在主场输给了对手,但是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国米拿下一分不会有太大问题。而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这场比赛同样十分重要,他们和特拉布宗体育队同积5分,如果他们在主场击败里尔,而国米又能击败特拉布宗体育队的话,他们将成功出线。

  C组曼联不容有失

  C组的曼联这个时候依然和本菲卡、巴塞尔之流的球队在纠缠,这让球迷有些失望。本轮他们面对本菲卡,本菲卡虽然没有太多明星,但球队整体的技术能力让曼联非常头疼,而且曼联最近状态也不算太好。最有趣的局面是,如果同积8分的曼联和本菲卡战平,而拿到5分的巴塞尔如愿战胜加拉茨钢铁,则曼联在最后一轮要和巴塞尔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这绝对是个巨大的讽刺。

  D组里昂危在旦夕

  在今年的欧冠中,D组的皇马是最惬意的,4场拿到12分的他们早早锁定了小组第一。本轮真正的较量是里昂主场迎战阿贾克斯的比赛,目前里昂落后阿贾克斯3分。一旦里昂无法在热尔兰球场拿到3分,他们将多年来首次无缘欧冠的淘汰赛,毕竟在先后卖掉了埃辛、迪亚拉、阿比达尔、马卢达、本泽马、图拉朗之后,里昂的衰败已经不可避免。

  洪义勇 编译

  □欧冠对阵

  A组

  拜仁VS比利亚雷亚尔

  那不勒斯VS曼城

  B组

  特拉布宗体育VS国米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里尔

  C组

  加拉茨VS巴塞尔

  曼联VS本菲卡

  D组

  里昂VS阿贾克斯

  皇马VS萨格勒布迪纳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