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用首枚世锦赛金牌宣告回归 何雯娜打了场翻身仗

2011年11月22日08:09
来源:人民网
  得了块奥运会金牌,谈了场恋爱,这是22岁的蹦床美女何雯娜近几年的人生写照,在北京奥运会后,人们却很少听到何雯娜在蹦床赛场的消息,倒是在娱乐头条上经常看到她的名字。

  似乎从2008年以后,很少有人关注何雯娜在蹦床赛场的成绩。而在这一段时间,何雯娜也的确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低谷。2009年世锦赛,以奥运冠军身份出战的何雯娜不敌师姐黄珊汕,获得亚军;2010年世锦赛,她甚至都没能进入决赛;在亚运赛场上,她再度不敌黄珊汕,仅获亚军。持续低迷的状态,加上多年的伤病,让何雯娜在强手如林的中国蹦床队难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

  不过在21日,何雯娜终于重新证明了自己。在伯明翰蹦床世锦赛中,她夺得女子网上个人这一奥运项目的冠军,用首枚世锦赛金牌宣告回归。

  本届世锦赛,既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也是留给何雯娜证明自己的重要机会。在女子网上团体决赛中,何雯娜拿下全场最高分,帮助中国队实现世锦赛四连冠。在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她又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明显优势胜出。本届世锦赛,再次证明了她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动作的稳定性。

  在这场漂亮的翻身仗之后,何雯娜仍旧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想要在伦敦奥运会夺冠,她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残酷的队内竞争。世锦赛冠军无疑为何雯娜加分不少,但目前一切都还难以定论。保持状态、尽量避免伤病,应该是何雯娜在接下来的主要任务。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