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天价年薪阻阿内尔卡赴申花 投奔桑蒂尼几无可能

2011年11月22日09: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昨天,《InsideFutbol》曝出消息,称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已被上海申花相中。而且上海甚至不会等到明年夏天才启动转会事宜,很可能在1月转会市场窗口打开时就提出报价。

  “法国人和蓝军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将到期,而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的可能性目前看来极其渺茫——虽然博阿斯表示会向这名32岁的球员提供一份新合同。”该网站写道,“阿内尔卡希望在挂靴前接受最后一个挑战,而他考虑最多的是在一线队获得频繁的上场机会。”文章还称,中超联赛充斥着金钱,并以今年加盟恒大的孔卡举例,这名阿根廷中场每年可以得到1000万美元的薪水,他也因此成了世界上最高薪的球员之一。如果阿内尔卡加盟,他有望得到与孔卡相近的年薪。

  这个新闻的传出,虽然听起来似乎并不靠谱,但也并非绝对的空穴来风。因为阿内尔卡的恩师,就是申花新赛季主帅候选之一的巴黎圣日耳曼前教练费尔南德斯。而且现在正和球队谈判的蒂加纳也是他的同胞,两人虽然没有师徒关系,但也先后在英超和土耳其联赛中有过交集。申花此前曾对外表示,球队会在新赛季签下重量级外援,而且所有外援均由主帅挑选。考虑到同胞关系,无论桑蒂尼或者费尔南德斯还是蒂加纳的首选都将是法国球员。但值得一提的是,桑蒂尼和阿内尔卡之间合作的机会则非常渺茫,因为在桑蒂尼上任国家队主帅之初,后者曾公然表示桑蒂尼要跪着求他才肯回到国家队。

  然而摆在眼前一个最现实的问题是,阿内尔卡虽然已经32岁,但他眼下依然效力豪门切尔西,处于即将过气但尚未过气的阶段,目前年薪在500万英镑左右。而一旦签下蒂加纳,光他一人的年薪至少300万欧元,这对于钱包并不宽裕的申花老板朱骏而言,绝对是一笔庞大的支出。要一次性同时搞定两人,似乎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