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冠小组赛迎第五轮 曼城那不勒斯火拼出线门票

2011年11月22日09: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冠重燃战火。小组赛进入收官阶段,明晨出战的球队中,皇马已提前出线,国际米兰也只需1分即能晋级,焦点战是曼城客场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欧冠小组赛只剩两轮,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除了拜仁已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外,曼城和那不勒斯将为剩下的一个晋级席位而战。曼城积7分,那不勒斯积5分,形势虽然对曼城有利,但那不勒斯此轮占据主场之利,而且曼城的最后一轮对手是拜仁,因此曼奇尼的球队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不容有失,否则出线形势将被那不勒斯逆转。

  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优势已越来越大,领先第二名曼联5分,前12轮11胜1平的成绩更是超越了2003/2004赛季的阿森纳。在英超高歌猛进,但在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却没有如此大的优势。假如能战胜那不勒斯,则提前一轮出线,历史上首次晋级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平亦能接受,毕竟主动权还将在自己手中;但如果输掉比赛,积分就会被那不勒斯反超,就算最后一轮能够战胜已经出线的拜仁,也还要看那不勒斯的脸色,因为那不勒斯末轮的对手是毫无斗志的比利亚雷亚尔,只要取胜,还是能将曼城送出16强。

  曼城在首回合的主场比赛中也未能占得便宜,双方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2008年重返欧洲赛场后,主场已经连续10场欧战不败,而且还有过573分钟不丢球的纪录。曼城此前三次做客意大利,从未有过胜绩,但曼城主帅曼奇尼过往带队出战那不勒斯却是胜少负多。

  明晨曼联与本菲卡的比赛也将受人关注。虽然两队的直接对话称不上生死战,但胜者能基本确保提前出线。曼联主场作战,弗格森要求必须取胜,力争锁定小组第一,这样就能在1/8决赛避开巴萨、皇马这样的强敌。

  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特拉布宗体育队,虽然1分即能达到出线的基本分,但“蓝黑军团”还想报主场曾负于土耳其人的一箭之仇。阿贾克斯和里昂明晨直接交锋,能决定谁能和皇马携手出线。

  [电视转播]

  23日周三01:0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里尔

  CCTV-5直播

  23日周三03:45 那不勒斯VS曼城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