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纽约律师:桑兰跨国天价官司接近尾声 只剩小事

2011年11月22日08:37
来源:新华社
组图:桑兰祝福成龙新电影大热

    新华社纽约1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跨国天价官司的助理法官詹姆斯·弗朗西斯21日签署了一份法庭报告与建议书,对桑兰案提出了一些司法建议。纽约资深执业律师黄晓夫说,此司法建议的发出,标志着桑兰案已经接近尾声。

    弗朗西斯助理法官发出的这些司法建议还不是最终的裁决,原、被告双方还都有权在14天内做出回应。

    弗朗西斯助理法官在长达31页的文件中全面梳理了桑兰案的全过程,建议驳回桑兰对刘国生、谢晓虹、莫虎等人的多项指控。这些指控包括诽谤、民事合谋、侵权、明显侵权等。

    在其他的一些指控方面,弗朗西斯助理法官要求桑兰拿出更多的证据来证明刘国生和谢晓虹曾经侵犯了她的利益。

    弗朗西斯助理法官表示,目前讨论对桑兰和她的前代理律师海明进行惩罚的问题还为时尚早。

    黄晓夫对新华社表示,这个案子已经接近尾声。桑兰跨国官司从最初的21项指控,每项索赔1亿美元,到今天,只剩下几项很小的事情了。

    海明称:“法官驳回了莫虎的惩罚动议和撤案动议。我赢了。”

    刘、谢的律师莫虎则争锋相对地表示:桑兰和海明“一点也没有赢”。

相关新闻:

·桑兰案助理法官批评律师海明:有些索赔没价值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