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案助理法官批评律师海明:有些索赔没价值

2011年11月22日09:47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大玖

    新华社纽约1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跨国天价官司的助理法官詹姆斯·弗朗西斯21日签署了一项法庭建议,批评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在此案中的行为,撤销了大部分指控,同时要求桑兰对几项指控进一步提供证据。原告被告都有权在14天内作出回应。

    弗朗西斯在长达31页的文件中全面梳理了桑兰案的全过程,同意海明提出的修改起诉书动议,撤销了大部分指控,要求桑兰对侵犯其名誉权、肖像权、利用桑兰谋取私利等指控提出进一步证据。

    弗朗西斯在文件中说:“由于海明在此案的行为,以及有些索赔要求明显没有价值,此案最后的发展显示,这些索赔要求轻浮。”被告律师莫虎提供的R11动议正是以“轻浮诉讼”为由,要求原告和原告律师支付被告律师费。

    纽约律师黄晓夫对新华社表示,这个案子已经接近尾声了,桑兰跨国官司从最初的21项指控,每项索赔1亿美元,到今天只剩下几项很小的事情,法官给予了桑兰机会,允许她提供进一步证据,但是法官明显指责很多索赔要求不合理,“估计法官很可能同意R11制裁动议”。(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