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足协向中超队推荐日本名帅 冈田武史或来华执教

2011年11月22日09: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冈田武史(资料图)
冈田武史(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近日,一份日本国家队前主帅冈田武史的简历被传真到了中超各俱乐部的案头。与以往经纪人推荐的行为不同,这份传真来自中国足协职业部。

  据了解,推荐冈田武史来华执教的行为,正是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率团调研日本足球的成果之一,而且冈田本人也明确表达了对于执教中超球队的兴趣。

足协向俱乐部下发的推荐函
足协向俱乐部下发的推荐函

  中国足协在推荐函中表示:“如果冈田能够来华执教,对于提高各俱乐部的水平,引进日本经验,吸引日媒和企业对于中超联赛的关注,加强中日之间的足球合作,都有积极的意义。”

  冈田武史是理论派的典型代表,他的治队风格十分严厉,有着“铁面主帅”之称。冈田武史生于1956年,出身职业球员的他迄今已有20年的执教经验。除了曾长期担任J联赛球队主帅,他还曾经两度执教日本国家队,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更率领日本队杀入16强。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