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保住亚冠四个席位 穗京辽津明年将为国出征

2011年11月22日1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岳进

  晶报讯(记者 岳进)悬而未决的亚冠席位之争终于在昨天有了结果,中超保住了四个席位。明年亚冠联赛,中超三甲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辽宁宏运,以及新科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将代表中国出征。

  昨天下午,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吉隆坡总部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卡塔尔、阿联酋等国的代表对明年亚冠名额进行了讨论,各方最终在一个较原方案变化相对较小的方案上达成妥协,即,确保中韩两国四席、印尼和泰国共三队参加附加赛、乌兹别克斯坦的一支队参加东亚区小组赛,而伊朗、阿联酋、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在确保三席的同时还将各有一队参加附加赛。

  本次有惊无险的“保四”算是中国足球外交上的一次小小胜利,但中超各俱乐部当引以为戒,在提高竞赛水平、提升亚冠成绩的同时,在球场硬件、梯队培养、基地建设、媒体服务等方面也要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