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何雯娜夺冠 中国奖牌居首并满额冲奥

2011年11月22日07: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蹦床世界锦标赛昨日在英国伯明翰落下帷幕,中国队再获4枚金牌。奥运冠军何雯娜夺得女子网上个人冠军,中国队以8金3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并拿到伦敦奥运会蹦床项目满额席位。

  昨日举行的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压轴出场的奥运冠军何雯娜发挥稳定,以明显优势胜出,首次夺得世锦赛个人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丹获得该项目第三名。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松和贾芳芳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跳冠军。男子双人同步决赛中,中国选手董栋/涂潇夺得金牌。

  在伦敦奥运会仅设的男、女网上个人比赛两个蹦床项目中,中国队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并都获得了满额的两张奥运入场券。

  小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