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里昂、阿贾克斯、萨格勒布

穆帅争12连胜超越梦三 卡卡仍休战皇马首发变脸

2011年11月22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卡卡、卡瓦略、马塞洛、迪马利亚和阿贝罗阿全都因伤休战。

  在欧冠历史上,这两支球队只交锋过1次。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客场1比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马塞洛则因假摔骗点球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那场比赛中,C罗右脚踝被莱科踢出了血,但克罗地亚人不但拒绝道歉,反而放话“如果有必要还会这么踢”。而由于向C罗高喊梅西,克罗地亚球迷也成了葡萄牙人的心头刺眼中钉。

  只要在未来2战拿到1场平局,皇马就将肯定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考虑到皇马主力球员们身体状态并不理想,穆里尼奥将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沙欣和拉萨纳-迪亚拉将会出任双后腰,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卡列洪等人也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不过皇马还是会在主场全力求胜,只要新战舰拿下萨格勒布迪纳摩,就将以12连胜的佳绩打破巴萨梦三队在08/09赛季创下的11连胜纪录。迄今为止皇马取得了11连胜,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中的最佳纪录。

  C罗是否会获得轮休,将是一大关键看点。葡萄牙人近期连续疲劳作战,他甚至多次带着伤病出场并踢满90分钟。按照穆里尼奥的习惯,只要C罗不主动要求休息,他就不会让9600万先生轮休。而为了在所有战线上都压倒梅西,C罗从来都不会主动要求休息。皇马高层担忧C罗过度疲劳导致肌肉伤病,队医也希望穆里尼奥能主动建议C罗坐一次板凳,不过9600万先生是否愿意当替补还是个问号。

  不过萨格勒布迪纳摩可绝对不会轻易缴枪,他们从欧冠小组中出线已经没戏,但仍然有望冲刺欧联杯淘汰赛资格。只要能在最后两轮取得全胜,且里昂无法战胜阿贾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就将压倒法国球队获得小组第三。在主场斗志无穷的克罗地亚人,也不会在伯纳乌脚软,他们会为了继续留在欧洲战场上而输死一搏。(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

  中场:厄齐尔、沙欣、哈维-阿隆索、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萨纳-迪亚拉、格拉内罗、赫迪拉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本泽马

  (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