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JR-史密斯被曝耍大牌 与浙江男篮已经貌合神离

2011年11月22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大牌 JR 忽悠一场就走人?(图)

  新报讯【记者 滕达】CBA开始之前,很多球迷肯定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幻想过JR·史密斯如何在比赛中大杀四方,如何打破三分纪录、夺走扣篮大赛的冠军……不过,恐怕谁也不会想到,仅仅经历了一场郁闷的首秀之后,JR就已经走到了离队的边缘,这位被称为CBA历史第一外援的超级球星,很可能成为威尔斯、阿尔斯通之后又一位“匆匆过客”。

  事情的起因源于首场比赛的最后阶段JR·史密斯的那次意外受伤。在这次就连现场观战的余文乐都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受伤之后,JR的反应却出奇的强烈,显得异常的痛苦。但当赛区派来救护车之后,JR却又拒绝验伤,拒绝坐轮椅,拒绝去医院检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才在另外一位外援的搀扶下坐上了救护车。史密斯的这个举动引起了俱乐部的强烈不满,很多人都怀疑JR是在诈伤。昨天上午,当浙江全队返回义乌的时候,史密斯却直接改签了去北京的机票,原来,他的经纪人已经联系了体育医院的专家来为他检查膝盖。“他就是不服从球队的安排。”俱乐部总经理赵兵愤愤不平地表示,其实球队已经为他联系好了义乌的医院,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就是不同意去。于是,赵兵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史密斯发去一则“警告”:“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不甘示弱的JR·史密斯很快就在微博上回应道:“我不会叛逃,我去北京是为了健康,如果连这你都不明白的话,就另找一个吧!”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兵又坚决地表示,“我们不能允许大牌把个人行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对于不遵守俱乐部规章的行为,我们决不姑息迁就。合同上说得很清楚,我们有权利单方面终止合同。这次我们想为中国篮球带个好头,管好CBA的外援。要让他们知道,来中国是来打工挣钱的,不是来当爷的。”一时间,双方剑拔弩张,似乎JR·史密斯和浙江男篮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中国。

  或许,很多球迷不明白,为自己健康着想的JR·史密斯看起来并没有犯什么大错,浙江俱乐部为什么会反应得如此强烈。据记者了解,JR·史密斯和俱乐部的矛盾远不止这次“擅自离队”这么简单,浙江队上下甚至对JR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在全队都住在义乌酒店的情况下,史密斯一到中国就拒绝和球队住在一起,甚至连俱乐部为他安排的6880元一天的五星级酒店都不满意,而是要求俱乐部在上海或是西湖边为他租下一座别墅;除了刚刚抵达球队时和全队一起练了几个小时之外,他一直没有和球队一起正经训练过,每次都说是身体不舒服,其中一次被揭穿,原来是去上海购物了;史密斯对于浙江的主教练丁伟和其他队友也是极为不屑,对于球队的战术安排一概不放在眼里。和广东队的比赛之中,丁伟在暂停时一直想给史密斯布置一个新的战术,但直到暂停结束,一直忙着整理鞋带的史密斯连看都没看丁伟一眼,气得丁伟直接爆了粗口。首场比赛之后,丁伟那句“别太小看CBA了”显然就是说给史密斯听的。而史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不愿意和没有跟我一样全情投入的球员合作,如果说我自私,请便”的话也传到了队友的耳朵里,引起了丁锦辉等人的不满,助理教练刘维伟甚至直言“这个人就是一个国际大骗子!”

  虽然,到了晚些时候,已经有消息传出,JR·史密斯将于今天返回义乌,重新和球队会合,但显然,JR和俱乐部已经貌合神离,双方随时都有可能选择分手,归队只不过是“权宜之计”罢了。毕竟,花了大价钱请来的外援,怎么也得在主场球迷面前亮个相吧!

  作者:滕达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