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中国蹦床队拿到满额奥运门票 谁将出战残酷竞争

2011年11月22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随着何雯娜在女子网上个人项目中夺得自己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中国蹦床队的伯明翰世锦赛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中国队不仅以8金3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同时还第三次包揽了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两金,并拿到了满额的4个伦敦奥运会席位。

  此次世锦赛,中国女队包揽了前三名,男队占据预赛前四名。按照规则,每队只能有两人进入决赛。最终,何雯娜和李丹分获女子冠军和季军,陆春龙和董栋包揽了男子冠亚军。其他比赛中,杨松和贾芳芳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跳冠军,董栋/涂潇夺得男子双人同步金牌。中国队还夺得了女子网上团体和男、女单跳团体金牌。

  在奥运项目男、女网上项目中,中国队现有4男4女的阵容,以目前队员们的水平来说,无论是派上谁参加世界比赛,基本上都不会让金牌旁落。如今,中国队已经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满额席位,这意味着先要进行激烈残酷的内部竞争。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呼声最高的黄珊汕意外落败,何雯娜一鸣惊人。但是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黄珊汕找回了状态,而何雯娜则状态起伏。如今,何雯娜用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宣告了回归。此次世锦赛上,同样是夺冠大热门的中国男队,在网上团体决赛中,由于董栋的失误最终屈居亚军。由此不难看出,蹦床比赛中总有一些偶然性。若想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中国队绝非高枕无忧。

  作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