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豪门军备比拼NBA超级球星 巴萨重铸"加氏内线"

2011年11月22日11: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我们一直和他们兄弟俩(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保持联络,如果NBA真的整个赛季都停摆了,他们来巴塞罗那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大的。”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一位巴萨俱乐部官员这样肯定地说。

  作为西甲传统劲旅,巴塞罗那队夺得了15次西甲联赛冠军(夺得西甲最近28个冠军中的13个),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了比较豪华的阵容,拥有纳瓦罗、埃迪森、洛比克等知名球星。但是,他们觉得要想夺冠,现有人员显然不能对皇马等豪门形成绝对优势。

  于是,他们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就派专人和加索尔兄弟建立了顺畅的对话渠道,当时,由于NBA刚刚停摆,一切还是未知,所以,双方并没有宣布自己的决定。随着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次次宣布比赛停摆,新赛季开战的希望越来越小,这时,他们觉得是公开自己想法的时候了。

  由于是双方你情我愿,所以,作为当事人的大加索尔,根本没有避闲话的意思,“是的,如果下个赛季真的取消了,我们就没事儿干了,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回巴萨效力,这是我的第一选择。”大加索尔说,“我还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弟弟也有可能随我一同前往巴萨打球。”

  大加索尔还谈到了眼下的劳资纠纷,他认为劳方已经做出了很大让步,不应该再退让了,“球员们只想得到一份公平、公正的新协议,我们已经退了很多,而资方却没有这样做。”加索尔说,“我认为停摆是资方的问题,这也严重损害了NBA的形象,球迷们会非常伤心。”

  种种迹象表明,加索尔兄弟身披红蓝战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因为大加索尔近几天已经开始与巴塞罗那队球员一起进行训练,而小加索尔也将在最迟北京时间明天进住巴萨训练营。与哥哥的明确表态不一样,灰熊主力中锋小加索尔并没有说他一定会到巴萨打球,“NBA停摆,总不能让自己闲下来吧?”小加索尔自问自答道,“但我现在并没有确定自己会到哪支球队打球,也许是巴萨,也许是其他。”

  哥哥认为,小加索尔到巴萨的可能性很大,“我觉得有六成把握,我很难想象他到别的球队打球。”大加索尔认真地说。

  加索尔兄弟去巴萨,将是他们重新回归,而如果加索尔兄弟加盟,巴萨阵容将更加强大,夺得队史上的第16个西甲联赛冠军,绝对不是空想。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