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卢比奥:停摆让人沮丧 我最中意的还是巴塞罗那

2011年11月22日11: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NBA比赛都没打,就摊上了停摆,这令人有些沮丧,我真有些后悔这个时候决定加盟NBA了。”高调宣称“NBA我来了”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昨天接受采访时,竟说自己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现在有些伤感。”卢比奥说,“因为我年轻,正是需要用高水平比赛提高自己的时候,加盟NBA前,我对这个联盟充满了好奇和期望,现在完全不同,停摆让我产生了强烈的挫折感。”

  在停摆的这段时间里,卢比奥并没有闲下来,而是和“狼王”加内特、皮尔斯、格兰杰、钱德勒等十多名NBA球星一起在洛杉矶进行了训练。“和这些球星的训练,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高水平。”卢比奥佩服地说,“通过和他们一起训练,我的篮球技术和意识都有了提高。”

  卢比奥认为停摆的原因是双方都不愿意做出大的让步,“双方都让步事情才好办。”卢比奥说。问到他今年能不能实现NBA处子秀时,卢比奥认为可能性还是有的,“还有时间实现这个愿望,只要双方取得了一致,我想这一天会很快到来的。”

  愿望美好,但现实是残酷的,卢比奥也不想整整一个赛季都这样下去,就像他说的,他需要高水平比赛,既要提高技巧,又需要钱来养家。

  这时候,有数支西班牙和土耳其的球队向他提出了报价,这里面就包括了巴萨。“我现在还没有拿定主意,因为我得等等NBA到底停摆到什么时候。”卢比奥说,“如果一个赛季都停摆,那我就会考虑回西班牙了。”

  “我最中意的还是巴塞罗那,我们也取得了联系,因为那里正在联系加索尔兄弟,还有,我和那里的球员都很熟悉,特别是纳瓦罗。”卢比奥说。

  但卢比奥同时称,他到巴萨的可能性并非百分百,他坦言,“那里已经有不少好球员,阵容相当齐整,如果引进太多球员,反而会破坏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卢比奥表示,他会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训练,大约10到15天后,他就会做出是否回到西班牙的决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