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与蒂加纳谈判顺利 薪金将不成问题本周来沪

2011年11月22日13:0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从突然杀奔巴黎选帅,到用微博直播谈判过程,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高调介入申花选帅的举动,不难看出他对法国名帅蒂加纳的好感。尽管申花与蒂加纳的谈判,还没有到最终签约阶段,不过“黑珍珠”成为申花新帅最大热门已是不争的事实。由于和蒂加纳谈得相当顺利,后者已开始办理来华签证,乐观估计,本周蒂加纳就将出现在上海。

  法国时间上周六,当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把与蒂加纳会面的情况汇报给朱骏后,申花投资人立即安排手下为他买了前往巴黎的机票,“为了让蒂加纳感受到申花对他的尊重与认可,老板决定亲自来巴黎参与谈判。”昨天周军向本报记者透露,朱骏突然出现在巴黎谈判现场的原委,而根据朱骏昨天在微博发布的信息也能察觉到,他与蒂加纳的会谈进行得相当顺利,他甚至主动修改了“申花新帅必须有执教国家队经历”这一指标,“毕竟申花是职业俱乐部球队,我们更看重蒂加纳在执教俱乐部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蒂加纳成为申花帅位热门人选后,媒体曾一度担心其高昂的年薪会成为双方签约的障碍,不过申花方面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价格不是影响谈判的主要因素,聘请蒂加纳这种级别的名帅,就不要过多考虑价格。如同之前说过的,申花给他的要求就是,将朱骏‘我欠上海一个冠军’变成‘圆上海一个冠军’。蒂加纳办理完签证,就会来上海实地考察足球环境,只要他觉得外部环境达到了他的要求,他就会接下老板给他的任务。”

  在结束了与蒂加纳的会面之后,申花此次赴法选帅也随之结束,蒂加纳本人将在拿到前往中国签证后,第一时间飞往上海。综合蒂加纳丰富的顶级联赛执教经验和不俗的战绩,这两个重要参数,一旦上海之行让他确信可以完成朱骏交给他的任务,这位法国足球传奇人物,将在上海书写其执教生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